上杭农商银行成功举办首届职工运动会

2020-11-10 16:07:36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雅艺

为庆祝上杭农商银行改制成立十周年,丰富全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全行职工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拼搏意识,11月7日上午,上杭农商银行在上杭职业中专操场举办“奋进十载感恩前行——上杭农商银行改制成立十周年首届职工运动会”。上杭农商银行领导班子、各部室网点及来自武平、连城杭兴村镇银行的143名员工参加了本届运动会。

本届职工运动会历时2个月的筹划组织、分阶段实施,是上杭农商银行一次综合性体育大赛,比赛项目涵盖羽毛球、篮球、乒乓球、棋类、田径、趣味体育等六大项目十五个小项,是上杭农商银行体健工作的一次大检阅和员工风采的大展示。

比赛现场,歌声嘹亮、彩旗猎猎,伴随着国旗组、行旗组、会徽组、彩旗组精神抖擞走过主席台,来自全行各条战线的“红色农商”“助力三农”“普惠金融”“民生金融”“乡村振兴”“转型发展”六支参赛代表队,挥舞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喊着铿锵的口号依次进场。在简单仪式之后,各项比赛紧锣密鼓开始。参赛运动员你争我夺、奋勇争先,赛出速度、赛出激情、赛出风采。经过紧张角逐,共决出个人及团体赛奖项48名。

运动会在全体参会人员“奋进十载 感恩前行”的嘹亮呐喊声中圆满落幕。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上杭农商银行员工团结拼搏、创先争优、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极大激发了该行员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上杭农商银行着力开启下一个十年更加绚丽的新征程!(上杭农商银行 李福瑞 黎锦祥)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