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西首部关注0-3岁婴幼儿早期发展公益微电影《为爱启航》在我县开机

2020-10-19 11:06:50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雅艺


人生百年,立于幼学,三岁看大,七岁看老。10月14日上午,由上杭县计生协会出资拍摄的闽西首部关注0-3岁婴幼儿早期发展公益微电影《为爱启航》在我县汀江绿道长岭驿站开机,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小洪,县卫健局、县计划生育协会、县融媒体中心及微电影《为爱启航》主创人员等出席开机仪式。

《为爱启航》作为闽西首部关注0-3岁婴幼儿早期发展的一部公益微电影,主要讲诉了两个同龄小孩在不同的生活环境中他们成长的差异变化。影片通过这种强烈的对比反应出一个问题,孩子是父母、家长的一面镜子,要想培养出优秀的孩子,父母,家长就必须先学习,先提高早期开发、科学育儿的意识。

通过这部微电影的拍摄传播,让更多的家庭了解并重视儿童早期发展,在早期养育的过程当中发现孩子成长异常,及时干预、矫治。希望通过这部微电影,让更多的父母、准父母们更加的重视儿童早期发展,通过科学养育、提高出生人口素质,促进社会和家庭的和谐健康发展。(上杭县计生协会 周梦嘉)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