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步云乡:保护环境,“典”亮校园

2020-10-09 17:01:19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雅艺

为进一步做好普法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在校学生的法治意识,9月15日,步云乡妇联联合乡司法所、派出所、综治办、关工委、团委、文明办、河长办等部门到步云乡中心小学开展“送法进校园”法治教育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民法典》宣传及安全教育为基础,立足步云乡地处梅花山自然保护区的特点,因地制宜地组织在校师生重点学习《民法典》第九条绿色生态原则。通过生动、形象的幻灯片以及宣传教育片,告诫在场学生要共同守护好家园,保护好生态环境,厉行勤俭节约,做好垃圾分类,不浪费不乱扔垃圾,遵守交通法规,提高反恐意识。同时司法所负责人还寄语在场学生,在成长的旅途中拥抱阳光,努力学习,不断成才!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做勤俭节约的好少年,做不负光阴的好少年,做未来可期的好少年!(上杭县步云乡人民政府 黄龙 傅萍洁)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