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城市,公路志愿者在行动

2020-07-29 16:10:25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雅艺


为进一步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让广大市民群众共享文明创建成果,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7月27日至28日,上杭公路分局组织机关志愿者来到城南社区琴岗路段开展了创城志愿服务活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当先锋、作表率。

活动中,志愿者们头顶炎炎烈日、不辞辛劳,对商场超市门前未按规定地点停放的自行车、摩托车等进行规范摆放;对沿街店铺占道经营、乱堆乱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制止。同时,志愿者们还自带垃圾夹、垃圾袋等工具认真捡拾人行道、绿化带上丢弃的烟头、纸屑、塑料带等垃圾杂物,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传播文明行为、倡导文明新风,为营造干净、整洁、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贡献一份力量。(郑鹏 上杭公路分局)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