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委文明办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维护国家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20 09:54:05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观看警示片活动现场 林春红摄

4月15日是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营造维护国家安全法治氛围,4月15日下午,中共上杭县委文明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 维护国家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干部一起观看了警示片《焦点访谈——危情谍影》。通过警示案例,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对安全工作的认识,提高了国家安全意识。

接着,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等内容,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与国家安全知识答题活动。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全体党员干部对国家安全法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切实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上,支部书记邱永南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控能力,全面践行国家安全法规,认真履职尽责,维护国家安全。(县委文明办邱瑜玲)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