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市领导到上杭县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2020-03-12 11:11:27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凌生

调研组一行与实践中心办公室人员座谈

3月10日下午,龙岩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詹昌建,龙岩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市委文明办主任王德堂,龙岩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赖李林一行前来上杭县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情况。上杭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北阳陪同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与实践中心办公室人员座谈

詹昌建一行仔细查看了上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展示墙、“愿·空间”志愿活动平台,详细了解了上杭县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等有关情况。詹昌建对上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上杭县被列为全国首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县以来,上杭县委、县政府坚持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结合当地实际,因地制宜,扎实推进,在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方面积累了工作经验。詹昌建希望上杭县在志愿服务科学化、专业化、常态化、品牌化等方面向更高的目标迈进,形成可学、可鉴、可爱、可亲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上杭样板”。

调研组一行在实践中心调研

詹昌建一行还到上杭县融媒体中心进行了调研。(县委文明办 邱发锦)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