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城南小学举行迎新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活动

2020-01-07 18:50:47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凌生

为进一步在未成年人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重要指示,培育担当民族复兴大业的时代新人的要求,12月30日上午8:00上杭县城南小学举行庆祝2020年元旦迎新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在升旗仪式发表讲话,他要求全体学生在新的一年确定目标,热爱祖国,放眼世界,向上向善,知行合一,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走好人生的每一步,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大队干部张晓煊等少先队员在升旗仪式上进行红色经典诵读,表达全体少先队员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传承红色基因,争当新时代好少年的坚强决心。

活动的开展,有效引导全体学生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生们纷纷表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努力争当新时代好少年。(李先亮 林宏辉)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