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临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成立夜间讲习堂

2019-11-13 15:09:26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为推动政策理论宣讲更贴近基层群众,使党的理论政策更加深入人心,11月12日晚,上杭县临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夜间讲习堂第一站走进城北社区。临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支队队长、镇党委书记丘小林作主题宣讲,城北社区党员群众100多人聆听了宣讲。

讲堂中,丘小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乡村振兴等主题,结合当前基层党建、征地拆迁、乡村振兴、文明新风等内容,传播党和政府的声音,宣传群众最想听的内容,激发党员群众带头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整个宣讲活动氛围良好,深受村民的欢迎与喜爱。

接下来,临城镇将持续深入推动活动的开展,切实把夜间讲习堂办成党员群众学习了解政策知识、法律法规的基地,努力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新品牌。(临城镇 )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