稔田中学与东南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共建活动

2019-11-13 09:30:09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为做好县委关于社区共建工作安排,深入开展结对社区共建活动,更好地发挥学校和社区的家长学校功能,形成“学校-社区教育共同体”,11月12日下午,稔田中学党支部与临江镇东南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共建活动,共建活动主要由稔田中学丘贵辉老师面对东南社区家长们开设家庭教育讲座。讲座中丘贵辉老师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从老师的角度、用五个鲜活的案例引导家长们关注孩子的家庭教育问题,并就如何更好地做好家庭教育提出了九个实用的建议。本次共建活动还吸引了临江镇其他社区妇联负责人和瓦子街社工中心的关注,讲座后,丘贵辉老师还与家长们和各社区妇联负责人就有关家庭教育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建立后续工作交流机制。(稔田中学 丘贵辉)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