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城东幼儿园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2019-11-08 10:03:15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救防范能力,在发生消防安全事故时,能临危不乱,有序、迅速地按照消防逃生路线安全疏散,使安全事故损失降低到最低范围。2019年11月07日,上杭县城东幼儿园结合十一月“国家消防安全月”开展了上杭县城东幼儿园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演练前,各班都进行了不同形式的主题教育活动,同时幼儿园邀请了消防大队的消防员们来园对幼儿和老师进行消防知识培训及灭火演练。接着,各班教师迅速组织幼儿按逃生预案进行演练,带领幼儿拿起湿毛巾,捂住口鼻,弯腰小步快走,按逃生路线迅速冷静且井然有序的下楼……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全园师生体验了火灾现场逃生的场景,更深入的了解逃生常识和熟悉了疏散路线,锻炼了教职工在面对突发意外时应有的沉着冷静的心理素质,增强全体教师和幼儿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幼儿面对突发自然灾害的防护和自救能力,同时做到警钟长鸣,为构筑幼儿园消防安全“防火墙”奠定良好的基础。(上杭县城东幼儿园)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