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生活自理能力比赛活动

2019-11-08 09:57:38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为了提高幼儿的生活自主能力增强幼的自我管理意识,上杭县第二实验幼儿园分年段开展了幼儿生活自理能力竞赛。小班年段通过活动学会穿裤子,穿鞋子的技能。中班年段通过垫汗巾比赛加强了和同伴的沟通和交流,幼儿还懂得了帮助别人。大班年段分为个人赛和班级集体赛,通过班级之间的比赛,孩子们学会了合作并增强比赛意识和集体荣誉感。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展示了我园良好的习惯养成素养成果,同时也展示了孩子们超强的生活自理能力。素养的形成功在平时,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在以后的教育生活中继续扎实推进综合素养项目的实施,以活动促发展,以比赛促提升,让孩子们学会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建立牢固的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意识,使每个孩子都能成为生活的小主人!(上杭县第二实验幼儿园)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