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丰畲族乡:巾帼护河 共建美丽家园

2019-11-07 10:20:25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她们是乡村两级的妇女干部,她们中有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她们是庐丰畲族乡巾帼护河队志愿者。她们有一个共同的目标——保护家乡河畅水清岸绿景美。

11月6日,庐丰畲族乡河长办联合妇联、文明办和巾帼志愿者来到安乡溪开展巾帼护河活动。她们沿着河岸认真巡查,有的提着垃圾袋,有的拿着扫把,沿着河道清理两旁的垃圾。随后,志愿者们向附近村民发放宣传材料,讲解护河的相关知识和保护生态的重要性,倡导大家保护环境从自身做起。

自组队以来,巾帼护河队志愿者已经成为庐丰大小河道边那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她们用行动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用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总要求,用行动助力河(湖)长制工作的深入开展,用行动为建设魅力畲乡、美丽庐丰作出自己的贡献。(梁富辉 邱建强)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