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丰畲族乡持续开展综治平安创建集中宣讲活动

2019-11-07 10:17:21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为进一步推动平安庐丰建设的深入开展,营造浓厚的平安创建宣传氛围,扎实做好迎接“平安三率”测评工作,促进平安庐丰建设再上新台阶。11月5日,乡党委副书记、司法所所长陈建洲在综治办安排布置各村综治平安集中宣讲活动的内容和注意事项。

11月6日,乡党委副书记、司法所所长陈建洲亲自带队,和各村挂村干部一起先后到立英村、三坪村、章金村和上坊村。在各自村部会议室,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了“为什么要参与平安创建”、“如何参与平安创建”及“获得平安村荣誉称号后能享受到哪些惠民政策”等内容。通过发放宣传材料、讲解政策要点、播放宣传视频等多种方式,宣传“平安三率”、防电信诈骗、禁毒等各类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综治平安知识,细心解答群众问题,有利于提高广大群众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同时,呼吁广大群众积极投入到平安创建工作中来,营造平安创建、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共建和谐、平安新庐丰。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我乡广大群众对平安创建工作的认识,提升了群众参与平安创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增强了我乡群众的获得感和安全感,营造了良好工作氛围。(钟寿能)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