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北阳一行调研县妇联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2019-10-21 10:35:51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10月17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北阳一行对县妇联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县妇联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县妇联全体干部职工亲切交流。

张北阳部长充分肯定了县妇联现阶段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的深入推进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强调:一要突出“精”字,确保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有实效;二要突出“广”字,确保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具有普惠性;三要突出“新”字,确保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有活力;四要突出“传”字,确保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有热度。

目前,全县活跃着170多支巾帼志愿服务队伍,近3万名巾帼志愿者在扶贫助困、法律维权、家园清洁、宣传咨询、家庭教育、社区家庭、心理健康等方面发挥着正能量,呈现志愿服务内容日益丰富、志愿服务领域不断拓展、志愿服务队伍发展壮大、志愿服务理念深入人心的良好态势,在社会各领域形成了较大的影响力和带动力。(王丹萍)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