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额发票遭遗失 热心城管帮找回

2019-10-17 10:00:42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10月9日,上杭县城市管理局市容与渣土执法中队与东片区执法中队四分队队员们在利民路拆除破旧广告时,发现路面散落一地的发票,队员们赶紧捡拾收集起来,粗略估算票面价值有几十万,金额巨大,大家急人所急,积极寻找失主,并将所有发票送还失主。

10月11日上午,龚女士拿了一面锦旗来到城市管理局对帮助她的城管队员表示感谢,她满怀感激地说:“非常感谢上杭县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们的帮忙,帮我找回发票,不然我真不知道要怎么办了。”细节透出城管情怀。市容与渣土执法中队广告分队张民强队长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你看看少了没有,帮助老百姓解决困难是我们城管员的举手之劳。”

管理无小事,细微之处见精神。我局领导多次在会上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学习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先进事迹,以他们为榜样,为旗帜,在本职岗位上进一步增强爱岗敬业精神,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四城同创”工作中做道德的表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努力为市民创造更美好、更幸福的生活环境。(上杭县城市管理局 傅小瑜)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