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城东幼儿园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2019-10-14 10:01:49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为提高幼儿园教职工应急救护能力,熟悉并掌握应急救护技能,提高应对应急突发事件处理能力,2019年10月12日,上杭县城东幼儿园特邀请县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讲师王文真为教职工进行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分为三个内容:一是应急救护基础知识,二是心肺复苏,三是气道异物梗阻急救法,王文真讲师用生动丰富的语言进行介绍,并利用模拟人进行了细致规范的现场演示,全体人员认真聆听,现场学习气氛浓厚。

在实践操作环节,教职工们在讲师的辅导下,利用模拟人认真练习,反复体验,较好的掌握了心肺复苏和急救法,为正确处理突发情况打下良好的基础。

本次培训内容很精彩很实用,全园教职工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能更好地运用这些急救知识对幼儿进行救助,也可以进行自救和互救,保教素质也得到了很大提高。(上杭县城东幼儿园)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