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 “幸福家·智慧爱”家庭教育公益大讲堂第十八讲开讲啦

2019-10-14 09:57:12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10月11日晚,上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幸福家·智慧爱”家庭教育公益大讲堂第十八讲《揭开孩子偏差行为背后的秘密》在县妇儿活动中心举行。本次讲座邀请到家庭教育高级讲师高武周老师授课,来自县城管局妇委会、法院妇委会、检察院妇委会的80名家长参加了此次讲座。

研究表明,孩子的任何行为背后都有其目的,如果他通过正常的行为无法满足,就会用父母无法接受的行为来满足他的目的。父母如果发现不了孩子行为背后的真正目的,就无法有效改变孩子的行为。那么,孩子的行为背后到底有什么目的?应该如何纠正孩子的偏差行为呢?带着这些问题,高武周老师深入浅出的帮助家长们理解孩子偏差行为背后的目的,传授给家长们的方法操作性很强,深受家长们的欢迎。

上杭县“幸福家·智慧爱”家庭教育公益大讲堂志愿服务项目自2018年12月开展以来,围绕家庭教育先进理念和科学方法、营造温馨和谐家庭氛围等,先后深入农村、机关、社区、学校等开展家教公益讲座18场,受益家长达数千人,得到了广大家长们的普遍欢迎和肯定。(王丹萍)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