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重阳 情暖社区”——上杭县城东幼儿园联合临城镇城东社区开展慰问活动

2019-10-08 10:58:17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上杭县城东幼儿园联合城东社区走进社区开展“爱在重阳,情暖社区”活动,看望慰问了社区老党员和高龄困难老人,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真挚问候和美好祝福,同时为他们送去慰问礼品。

城东幼儿园对这次活动从组织安排、物品准备等方面进行了周密的部署。10月7日上午,教师志愿者,在临城镇城东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一起走访看望了社区老党员和高龄困难老人。

在老人家里,党员、志愿者们与老人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叮嘱老人天气逐渐转冷,注意防寒保暖,时刻保持心情愉快和适度的锻炼等,并祝福老人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重阳节。老人们对城东幼儿园志愿者们的慰问表示深深的谢意!

此次重阳节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干部职工与老人的距离,密切了干群关系,一方面体现了城东幼儿园对中华传统美德的传承与弘扬,另一方面也为日后开展经常性、长期性的志愿服务打好基础。同时也密切了社区与辖区单位的共建关系,增强了社会组织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上杭县城东幼儿园)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