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上杭县委文明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29 15:08:52    来源:   责任编辑:

9月26日上午,县委文明办全体党员走进上杭县红色文化教育主题体验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干部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言,牢记入党的初心与使命。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体验馆内,党员同志们佩戴装备在“枪林弹雨”中“亲身体验红四军攻打铁上杭的战争。体验完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亲身体验中让自己增强了红色文化认同感,并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的初心、使命,使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在实践中心会议室,党员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全军政治工作会议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集中学习

随后,党支部书记邱永南同志围绕“对标新时代要求 做好新时代党员干部”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一堂党课。明确指出新时代党员标准,并就如何做好一名新时代党员干部提出四点意见。

最后,所有党员围绕“传承上杭苏区红色基因,争当新时代红土先锋”,从入党的初心、差距与不足、如何践行使命,开展互动交流。(县委文明办  林建英)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