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举行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向革命老区建档立卡贫困户赠送电视机集中发放仪式

2019-09-29 14:55:42  王如强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

发放仪式现场 林斯乾 摄

为切实做好上杭县建档立卡贫困家庭赠送电视机工作,9月24日,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向革命老区贫困户赠送电视机集中发放仪式在上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北阳,县委宣传部、文明办,县脱贫办,广电网络公司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及各乡镇党委宣传委员、各乡镇受赠群众代表近100人参加了发放仪式。

今年是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发放仪式开始,全体人员起立共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传递了爱国之情,表达了对伟大祖国愈加繁荣昌盛的自豪之情。

在发放仪式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北阳作了讲话,县委文明办主任邱永南对电视机发放事项及安装等进行了安排强调,受赠乡镇干部和群众代表作了发言,并有序上台领取了电视机。抱着崭新的电视机,受赠家庭纷纷表达了喜悦之情和感恩之心。

受赠群众领取电视机 林斯乾 摄

此次上杭县获得捐赠的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共涉及941贫困户。通过此次集中发放仪式的举行,不仅将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的爱心举措更好地传递了下去,同时也进一步强化了上杭县广大干群落实精神扶贫举措,真正对贫困户起到扶贫更扶智的作用。(融媒体中心 王如强)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