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妇联走进步云,助力上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乡村行

2019-09-24 10:00:38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9月20日上午,由上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委文明办、县妇联等29家单位联合主办的上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乡村行暨2019年第三季度文化科技卫生集中“三下乡”活动在步云乡梅花山游客中心广场举行,活动组织了二十余支惠民服务队为广大群众送去文艺慰问演出、医疗义诊、农业科技、普法宣传等贴近群众、内容丰富的惠农服务活动。

县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现场发放《网络安全法》《七大途径可能会泄露个人信息》《争做巾帼好网民倡议书》《防范电信诈骗》《婚姻法》《妇女权益保障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反家庭暴力法》《防范艾滋病,从你我做起》《不让毒品进我家》等保护妇女儿童权益的宣传资料300余份,发放宣传围裙200条、环保袋50个。

下一步,县妇联将继续发挥巾帼志愿者的优势,为实现乡村振兴,建设新上杭贡献巾帼力量。(王丹萍)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