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举行 “家训书法进农家” 文艺志愿活动

2019-09-17 14:22:43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活动现场 张强福 摄

为推动上杭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9月11日,由上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委宣传部,县文联,才溪镇党委、政府主办的“家训书法进农家”文艺志愿活动在才溪镇游客接待中心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副主任兼办公室主任张北阳参加相关活动。

捐赠现场 张强福 摄

当天,来自华喦书画院和书法家协会的二十余位书法家顶着烈日,为下王村、下才村、溪北村的六十位村民送上精心准备的家训书法作品。同时,还与现场群众互动交流,让大家切身感受书法艺术的独特魅力。此次活动送出60份精美的“家训书法作品”由20名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福建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和市县书法协会会员义务书写,作品包含了励志的理想信念、高尚的道德情操、为人处世的道理、艰苦奋斗的精神等内容,意在潜移默化中提升村民崇德向善、勤俭持家、孝老爱亲意识,促进农村和谐稳定,以文化人,成风化俗,进一步推动乡风文明建设。(县委文明办综合)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