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实验幼儿园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扬大会暨师德师风演讲活动

2019-09-11 10:08:48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活动现场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9月9日晚上,上杭县实验幼儿园教师会议室灯火辉煌,气氛热烈,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庆祝第35个教师节。

结对签字活动

会上,李红梅园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节日贺词,要求广大教师要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不断提高道德修养,提升人格品质,把正确的道德观传授给学生;接着,对17位优秀教师进行了表扬,激励她们在自己的岗位上再创辉煌,同时也号召全园教职工向他们学习,做好幼儿园各项工作;随后,幼儿园4位教师代表,分别作了新时代背景下如何做好四有教师的主题演讲,演讲语言生动,充满激情和正能量;其次,全体教职工在铿锵有力的声音进行了庄严集体宣誓和公开承诺;最后,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新《纲要》、《规程》精神,发挥有经验教师的指导作用,提高年轻教师的综合素质,幼儿园全园教师签订了本学年老带新、一帮一师徒结对协议书。这次活动内容丰富,让全体教师心灵得到了一次洗礼,大家将围绕“做最美实幼人”的初心,更加坚定地继续前进!(上杭县实验幼儿园 华敏)

宣誓活动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