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庄畲族乡:爱心送进敬老院 志愿服务暖人心

2019-09-11 09:47:31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2019年9月8日上午,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官庄畲族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畲乡爱心汇志愿服务队联合乡、村妇联及中小学生筹备“情满月圆·孝亲敬长”中秋志愿活动,共同开展官庄畲族乡敬老院慰问志愿活动,为敬老院的老人带去节日的祝福和社会的关爱与温暖,

活动当天,25名志愿者带着满腔热忱来到敬老院开展活动。志愿者们分组行动,一部分人陪老人谈心聊天,跟他们聊家常、话心愿;一部分人帮老人们整理被褥、收拾屋子。另外,志愿服务队还专门请来了两个理发师,帮老人们理发,学生志愿者们也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整个活动过程中,老人们沉浸在欢声笑语里,感受着家的味道。

尊老爱幼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官庄畲族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畲乡爱心汇志愿服务队的一位志愿者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带动更多有爱心的人加入到关爱老人的行动中来,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回馈社会。(官庄畲族乡)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