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满杭川——上杭:把爱送给“最可爱的人”

2019-08-06 10:35:30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南阳镇开展“八一”双拥文艺晚会

南阳镇举办庆“八一”双拥文艺晚会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8月1日,南阳镇射山村举办了一场新时代文明实践庆“八一”双拥文艺晚会,吸引了众多村民前来观看。

南阳镇开展“八一”双拥文艺晚会

晚会在振奋人心的舞蹈《爱我中华》中拉开帷幕,木偶表演《舞狮》、女声独唱《根扎百姓中》、广场舞《映山红》等14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一支支优美的舞蹈、一首首激昂的红歌、一个个反映人民军队建军92周年峥嵘岁月的歌舞表演,演绎了军爱民、民拥军的鱼水深情,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

官庄乡志愿服务活动合影

官庄畲族乡开展描亮烈士英名,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8月1日,官庄畲族乡新时代文明实践红色基因代代传志愿服务队、官庄畲乡公益协会志愿者100多人前往吴富莲烈士广场开展纪念活动,聆听革命先烈故事,描亮烈士英名,表达对先烈的敬仰和追思。

官庄乡志愿者开展烈士墓碑描摹活动

在“八一”建军节这特殊的日子,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官庄畲族乡公益协会把红色革命传统教育讲堂搬到革命烈士纪念广场,开展现场教学,让孩子们更加清楚地了解家乡的红色革命历史,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志愿者和孩子们便认真努力地描摹,200多座烈士墓碑上镌刻的烈士英名重新金光闪耀。

中都镇开展慰问退役老兵活动

中都镇开展慰问优抚对象活动

8月1日,上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刘萍英带队到中都镇开展“八一”重点优抚对象慰问活动。活动中,中都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与优抚对象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情况和身体情况,真心实意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面对面地宣传优抚政策,为他们带去了党和政府对退伍军人的关心和问候。

白砂镇开展为老兵宣讲活动

白砂镇开展慰问越战老兵活动

8月1日,白砂镇组织15名越战老兵代表,前往早康会议旧址、将军展览馆,碧沙村参观学习。活动中,红色故事宣讲队队长张雪芬志愿者,耐心细致地为老兵们讲解了早康会议旧址、红色交通站、将军展览馆的背后革命故事,全体老兵重温峥嵘岁月,感慨万千。随后在镇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上杭县委文明办综合)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