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司法局才溪司法所积极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

2019-08-01 11:06:54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近日,为提升群众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发生,才溪司法所联合镇综治中心、镇道安办,召集各村村主干和普法志愿队,在才溪文化宣传中心开展“遵守交通法、安全你我他、幸福千万家”交通安全主题普法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集中与流动宣讲相结合的方式,结合才溪镇频发易发交通事故的特点、辖区发生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开展以案说法警示教育,有针对性地向大家宣讲相关交通安全法规知识,让群众深刻认识到违规驾驶车辆、酒后驾驶、无证驾驶等交通陋习、交通违法行为的巨大危害,让大家在学习交通法规知识的同时,进一步提升自身交通安全防范意识。

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遵守交规和交通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了遵守交通规则、抵制交通违法、拒绝危险驾驶,携手文明交通、人人安全出行的浓厚氛围。(林凤)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