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烟草专卖局开展“关注健康 共享和谐”第二期道德讲堂

2019-07-15 17:12:50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为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大家的健康意识,7月5日,上杭县烟草专卖局开展“关注健康 共享和谐”第二期道德讲堂,全体机关人员参加会议。

活动中,邀请了上杭县医院副主任医师、内三科科主任,介入导管室负责人洪德高,围绕“胸痛与脑卒中防治行动”科普主题,通过现实病例、临床经验带领大家认识了“胸痛”、“脑卒中”两大疾病的预防、治疗知识,引导大家要正确认识和对待“胸痛”、“脑卒中”,并要加强自我管理,不断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远离生命健康“杀手”。

此次讲座,旨在增强员工自我保健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工作习惯,从而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去,愉快地工作,幸福地生活。(上杭县烟草专卖局)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