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丰畲族乡开展“创城”、移风易俗集中宣讲志愿活动

2019-07-11 11:18:49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共创全国文明城市,扎实推进移风易俗,带来的不仅仅是人居环境、外部形象的提升,更是一个乡镇乡风文明、内在品质的飞跃。庐丰畲族乡在深入开展“创城”、移风易俗集中宣讲志愿活动时,更加注重深入群众、扎根基层,广泛宣讲,更加注重凝聚共识、全民参与。

7月9日,安乡片区各村党员集中培训的日子。庐丰畲族乡文明实践志愿者们一大早就忙开了:有些人在准备活动相关的宣讲材料、有些人在会场调试麦克风、音响等设备。有些人在协助村两委落实各村党员到场情况。

各村陆续有90名党员代表来到了会场。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创城应知应会》、《八不行为规范》等宣传材料,普及“创城”、移风易俗相关知识,营造良好氛围,提高广大群众对“创城”、移风易俗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度。

志愿者们耐心友爱的宣讲服务,得到在场党员们的一致好评!(李凤香)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