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乡村行

2019-07-08 15:53:52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为乡镇赠送音响设备。赖发锦 摄

7月5日在蓝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上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委文明办等29家单位联合主办的上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乡村行暨2019年第二次文化科技卫生集中“三下乡”活动正在开展。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副主任兼办公室主任张北阳、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及蓝溪镇群众参加了活动。

文艺志愿者为金婚夫妇免费摄影。李映蓉 摄

在活动现场,来自县直各单位的20多支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志愿者通过发放资料、义务摄影、文艺演出、法律咨询、现场实用技术指导等多种形式,向当地群众开展送科技、送文化、送卫生等系列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这种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与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服务活动相结合的做法,更加贴近基层、贴近群众,更受广大人民群众的欢迎。

医务志愿者开展“心肺复苏”培训。李映蓉摄

通过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形式,有效帮助广大的基层人民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上的实际困难,让农民群众在浓厚的文明实践氛围中感受到党的声音就在身边、党的温暖就在身边、美好生活就在身边。(县委文明办综合)

木偶戏表演现场。李映蓉 摄

十番音乐表演现场。李映蓉 摄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