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2019-06-18 09:20:51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为深入了解和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开展情况,6月12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北阳,县委文明办主任邱永南等一行到县总工会、卫健局、民政局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情况调研。

    在县总工会,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县职工服务中心、职工技能培训学校、劳模之家,深入了解医疗互助、困难职工帮扶、法律援助等志愿服务开展情况。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县总工会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取得的成绩,希望县总工会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引导、服务职工的工作优势,积极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做实做响工会活动品牌。

    在卫健局,副局长林雄汇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县委常委、张北阳部长充分肯定了卫健局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开展的工作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继续整合资源,牵头开展百场义诊进乡村活动;二是持续项目开展,精准对接广大群众需求;三是加快经验总结,进一步推广运用;四是加强对上沟通,充分对接上级资源开展活动;五是加大宣传力度,提升文明实践活动品牌。

    在民政局,局长傅绍武就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做了汇报,张北阳在充分肯定民政局开展志愿服务工作的同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志愿服务要精准化;二是志愿活动要精细化;三是志愿队伍要多样化;四是志愿培训要专业化;五是志愿成效要经验化。(上杭县委文明办综合)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