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帮扶促发展 携手共筑幼教梦 ——上杭县实验幼儿园开展“公带民”幼儿园结对帮扶活动

2019-05-27 11:15:12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为了发挥公办园优质资源的示范辐射作用,推动民办园保教质量的逐步提升。2019年5月23日再次走进小太阳幼儿园、天才机关园,举行了主题为“玩出健康,玩出智慧”公带民结对帮扶活动。本次活动实幼园领导和骨干教师、小太阳幼儿园及天才机关幼儿园领导及教师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

在了解了帮扶园面对的困惑和问题后,本次活动以健康领域教学为重点,首先观摩了两园教师代表指教的健康领域活动《好玩的沙包》《篮球游戏》,然后,上官副园长组织老师们围绕各个年龄段健康领域的目标展开研讨,针对上课师幼互动情况,教学目标的实现,教师存在的困惑等方面进行讨论,提出合理的建议。

此次活动,加深了上杭实验幼儿园与帮扶园的相互了解,为稳步推进“精准帮扶”,实践以教研促发展,进而提升教师专业化水平,促进幼儿园跨越式发展的帮扶思路有着重要的参考价值。(上杭实验幼儿园)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