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紫金 从我做起” —紫金矿业开展廉洁从业道德讲堂

2019-05-09 10:06:40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为弘扬“五四”爱国主义精神,教育引导员工尤其是青年员工大力传承 “艰苦创业,开拓创新” 的紫金精神,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守好边界和底线,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紫金人。 5月7日,集团公司党委联合团委开展“清廉紫金 从我做起”道德讲堂。

    本期道德讲堂共分为六个环节,分别是:看一部短片、听一个故事、看一段表演、诵一段经典、谈一番感悟、学一首歌。全体员工通过观看廉洁教育短片《坚守》,领会到了廉洁的力量。随后,紫金矿业优秀青年人才代表张立平女士分享了自己身边的廉洁故事,让人警醒。一曲《众人划桨开大船》合唱将活动引向高潮;在诵读经典环节,紫金矿业员工循着先贤的足迹,温习古人关于廉洁的教导。在分享感悟环节,四位青年同事畅谈了自己对廉洁的认识。

    最后,伴随音乐,大家一同唱出中国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通过聆听本次道德讲堂,全体人员纷纷表示在工作岗位上,要加强廉洁自律,共同营造向上向善的氛围,提升自我修养,履职尽责,敬业奉献,做好新时代的好青年。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