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寄母校 关爱激励优秀学生五四新风 引领文明实践活动

2019-05-05 16:55:43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庆祝庐丰民族中学成立五十周年,在庐丰畲族乡文明办志愿者的组织下,4月30日下午,庐丰民族中学2001届初三五班的校友代表回到母校,看望老师,资助即将参加中考,品学兼优的九年级学弟学妹。

座谈会上,庐丰民族中学校长罗桂春代表全校师生就2001届初三五班的校友代表爱心资助表达衷心的感谢!并介绍庐丰民族中学五十周年校庆活动的筹备情况,希望在座的校友代表发挥优势,为庐丰民族中学五十周年校庆顺利举行出谋划策。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校友代表与资助的同学进行了简短的交流谈话,希望受资助的十位学弟学妹们要努力学习,怀抱理想,用优异的成绩与感恩之心回报社会。

十位受资助的学弟学妹连声感谢爱心学长学姐的关爱和资助,表示一定会克服困难,好好学习,将来也要帮助有困难的人,用爱心回报社会。(钟寿能)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