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通贤镇举办身边好人表彰暨庆“五•一” 文艺汇演

2019-04-29 14:05:56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4月25日晚上,由通贤镇党委政府主办,通贤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承办的情系通贤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身边好人表彰暨五一文艺汇演在通贤红军文化园广场举行,身边好人与近千名干部群众一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上,来自各村的村民、镇直办单位干部职工、企业单位员工、学校师生表演了歌舞、合唱、小品、快板、架子鼓、跆拳道、诗歌朗诵等23个节目,节目形式多样,充满正能量,展现了通贤镇新风貌。本次汇演评选出优胜节目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

活动中,通贤镇对近年来涌现出来的的身边好人进行了表彰,发放了证书和奖金。评选出助人为乐好人7名,诚信友善好人1名,敬业奉献好人11名,孝老爱亲好人4名共23名身边好人。

获得表彰的身边好人事迹真实感人,群众认可度高,对促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建设有示范引领作用。近年来通贤镇每年举办一次群众性文艺汇演,通过活动的开展给干部群众提供了展示平台,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上杭县委文明办马兆湘 江永姑 严珍)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