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城西幼儿园开展2019年“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

2019-04-28 10:10:35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4月25日下午,城西幼儿园联合临江镇妇联、镇西社区开展了 “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旨在动员教师、家长及爱心人士搭起捐献爱心的桥梁,助力母亲快乐健康!

活动前期,幼儿园通过微信公众号、发放倡议书、开展主题班会等多种形式向老师、家长、幼儿及广大市民发出倡议,希望小手牵大手,汇集力量,捐献爱心。

活动开始,郭明霞园长在募捐现场作动员讲话,她说“帮助一位母亲,就是挽救一个家庭,希望老师、家长、孩子们立刻行动起来,捐出一片真情,献上一点爱心,汇聚一份力量,为那些因病困而饱受痛苦的绝望母亲送去关怀,点燃希望,重返健康”。

募捐现场人头攒动,教师、家长、孩子以及广大爱心人士纷纷将一笔笔饱含爱心的捐款投放到募捐箱中。

募捐活动结束后,由临江镇妇联主席和家长代表对募捐款进行清点,本次公益募捐善款将由上杭县妇联统一汇至“福建省母亲健康天使基金”账户,用于救助上杭县“两癌”贫困妇女。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爱心的传递,更是文明、友善的精神传承;集聚关爱的力量,为病痛中的贫困母亲雪中送炭,点燃希望的火焰。(上杭县城西幼儿园 陈爱秀)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