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格致中学到上杭县龙田中学、南阳中学送教送培

2019-04-15 10:34:28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启动仪式

4月12日,福州格致中学老师一行17人在徐聪校长的带领下到上杭县龙田中学、南阳中学送教送培。副县长卢家荣、教育局长黄从廷、副局长曹永标到龙田中学指导工作,南阳镇党委书记詹秋生、镇长沈来发、副镇长袁柏林一起参加座谈。

徐聪校长参观校园

上午7:20,送教送培启动仪式在龙田中学阶梯教室举行。袁柏林副镇长代表南阳镇党委政府致欢迎词。龙田中学校长校长刘样华、南阳中学校长蔡华茂、格致中学副校长伍兴武先后发言表态。教育局副局长曹永标在讲话中对龙田中学和南阳中学提出了虚心学习、深化合作、形成机制三点希望,要求两所学校通过结对取得更大进步,实现更快发展,结出更多硕果,促进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升。

黄菁老师上课

上午8:00开始,格致中学谢梅莲等老师为龙田中学和南阳中学师生带来了16堂精彩的优质示范课。这些课深受两所学校师生欢迎,都期待有更多机会得到更多优质资源。格致中学此次到龙田中学、南阳中学送教送培取得圆满成功。

副县长卢家荣同志,看望了格致中学老师并与他们座谈,教育局长黄从廷、副局长曹永标、南阳镇党委书记詹秋生、镇长沈来发、副镇长袁柏林及三所结对中学校长徐聪、刘样华、蔡华茂等一起参加座谈。(龙田中学 黄华)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