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稔田•新时代文明实践进行时 ——移风易俗,倡导文明

2019-04-15 10:16:34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为深入推进殡葬改革和移风易俗工作,积极倡导文明新风,4月12日,稔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乡风文明倡导队联合镇民政办、文明办工作人员,出动宣传车,穿梭于村与村之间,宣传殡葬法规,推进殡葬改革,提倡“厚养薄葬”新风。

宣传车上贴着殡葬改革、移风易俗宣传标语,车上放着殡改宣传广播,散发“推行生态安葬、倡导绿色殡葬——致全镇人民的一封信”宣传材料。通过宣传,倡导“厚养薄葬”新风,教育广大群众进一步改变观念,为大力推进殡葬改革、传承优良殡葬文化、自觉实行文明殡葬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殡葬改革是破千年旧俗、树一代新风的重大社会改革,是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的重大举措。革除散埋乱葬、大操大办的丧葬陋俗,积极践行节地生态安葬,树立节俭治丧、文明祭祀的殡葬新风,为共建美丽新农村作出贡献。(稔田镇)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