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地镇开展妇幼健康知识宣传、义诊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2019-04-01 11:14:26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为深入开展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3月28日上午茶地镇卫生院联合县妇幼保健院在茶地镇圩上开展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妇幼健康同行”为主题的宣传、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发挥医务工作者的业务专长,为群众免费检测血压及各类疾病诊断,向群众宣传增补叶酸预防神经管缺陷、预防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免费婚前孕前健康检查、孕产妇保健、儿童保健、新生儿遗传代谢性疾病筛查、计划生育避孕药具等项目,让群众充分了解妇幼健康方面的相关政策,掌握妇幼健康方面的基本知识,并现场接受群众的咨询,为群众提出合理的诊疗建议。

本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宣传折页、计生用品共100余份,现场解答了群众咨询的孕前优生、孕产妇保健、儿童保健等相关问题40余人次。(茶地镇)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