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超燃快闪”唱响红古田,颂歌献给祖国母亲

2019-03-27 16:19:33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快闪活动现场

 三月的圣地古田,金黄的油菜花飘香,花海与人潮交融,歌声与春光辉映。3月23日,为庆祝新中国70华诞、古田会议90周年、古田全军政治工作会议5周年,古田会议会址前广场上演了一场超燃的红色快闪。

电影《古田军号》里幸福的百岁老人

 和熙的春风中,志愿者们从人群中款款走出,他们有的弹奏乐器,有的载歌载舞,有的挥舞红旗,古田会议会址广场上《我和我的祖国》的旋律,瞬间点燃了整个广场的热情,“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这是闽西儿女们在红色热土上献给祖国的真情颂歌。

快闪活动现场

快闪活动现场

快闪活动现场

这场快闪活动惊艳了古田会址景区,少先队员、共青团员、共产党员、消防队员、讲解员等志愿者从四面八方走来汇聚在会址广场,百岁老人与蹦床世界冠军刘麒鹏也前来助阵,吸引了现场大量游客驻足参与。在热烈的气氛下,大家激情迸发,挥舞着小红旗、跟着音乐哼唱,动人的旋律、爱国的情怀,响彻红古田的天空。(上杭县委文明办综合/文 上杭县委文明办 福建古田旅游/图)

小朋友们来助阵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