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公路分局参加上杭县首届新时代文明实践“巾帼杯”气排球邀请赛

2019-03-27 10:17:36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为进一步丰富和活跃广大女职工文体生活,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广泛开展,3月23日至24日,上杭公路分局女职工参加了由上杭县妇联、县文体广新局联合主办的上杭县首届新时代文明实践“巾帼杯”气排球邀请赛。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县总工会、税务局、教育局、供电公司等8支代表队报名参赛。

在比赛过程中,上杭公路分局女职工代表团结协作、奋勇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每个球都坚持稳扎稳打、全力以赴,赢得了场下观众的喝彩声和欢呼声,并最终荣获比赛二等奖。

此次比赛不仅展示了我局女职工昂扬的斗志、良好的精神风貌,也为全县女职工气排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切磋球技的良好平台。(上杭公路分局 郑鹏)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