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贤镇开展居家养老服务,免费为老人发放手机

2019-03-27 10:10:22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近日,通贤镇联合禾康智慧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上杭电信公司举办政府购买居家养老服务免费手机发放活动,为培才、周源、大东、文坑、上村、礤头、岭头、障云、秀坑、汉溪等10个村60周岁及以上特困供养人员、城乡低保对象、建档立卡贫困人口、重点优抚对象、计生特殊家庭成员、重度残疾人员、80周岁及以上高龄老人等7类人员免费发放定制手机一部,让农村老人在家就能享受到贴心的养老服务,得到不少老人的赞许。

据悉,免费发放的定制手机具备定位、一键求助、紧急呼叫等多种功能,非常适合老年人使用。同时,为全面推进居家养老服务工作,通贤镇还将联合禾康智慧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免费为老年人开展定期回访及特定时期短信关爱、实体店健康体检和定期义诊、联合联盟商家开展服务优惠活动等服务,通过便捷的线上、线下服务,为全镇打造出一个没有围墙的“养老院”。(通贤镇民政办)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