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贤村开展“新时代党员如何勇当先锋做表率”宣讲活动

2019-03-25 10:29:30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3月17日,通贤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宣讲活动,驻村第一书记张子炎围绕“新时代党员如何在乡村振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等方面勇当先锋做表率”进行了宣讲。

宣讲中,他倡导全村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带头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乡村振兴中当先锋做表率,弘扬正能量,向革命先辈、英雄模范、先进人物学习,以通贤村列入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站为荣,结合自身特长优势,带头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引导更多的村民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营造文明新风,

通过开展宣讲活动,进一步统一了党员思想、凝聚当先锋做表率共识。不少党员表示,今后将积极参与文明实践志愿活动,共建暖心通贤。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