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蛟洋中学开展“寻雷锋足迹•扬志愿精神“志愿服务活动

2019-03-22 15:50:00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为弘扬雷锋精神,积极践行“自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围绕“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共创和谐”主题,在春风送暖的三月,蛟洋中学组织七、八年级学生志愿服务小分队开展了系列主题志愿活动。

关爱夕阳红,树立和谐风。百善孝为先。”为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3有9日 学校组织志愿服务小分队来到蛟洋敬老院、孤寡老人、失独老人等场所,帮他们打扫卫生,为他们送上水果,陪他们聊天------ 同学们从身边的点滴做起,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孝老爱亲美德,让爱心融入同学们的生活中!

栽下一棵树•圆我美丽梦。为迎接第41个植树节的到来,2019年3月11日中午,学校组织七、八年级志愿服务小分队在学校后山实践基地举行了以“栽下一棵树•圆我美丽梦”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增长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美化了环境,同时,也植下了同学们绿色之梦。

终生学雷锋,服务树新风。3月12日下午伴随着和煦的春风, 3月12日下午,学校组织志愿服务小分队深入文昌公园、革命纪念亭,开展环境卫生清洁。活动中,志愿者们团结协作,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拾捡绿化带中的纸屑、包装袋和饮料瓶等。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文昌公园变得干净、整洁、舒适,同学们的脸上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志愿活动的开展,弘扬了雷锋精神,倡导了文明新风。激励同学们向雷峰学习,把微笑带给同学,把温暖带给家人,把爱心带给他人,为同学们的成长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上杭县蛟洋中学 马玉春)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