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蓝溪:新时代文明实践在行动

2019-03-20 10:57:39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为深入推进蓝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蓝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积极谋划开展了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植树造林

3月15日上午,蓝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镇武装部、团委、妇联、林业站等部门到歧滩至冯石段公路边开展了“绿色家园、植树造林”活动,组织40余名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参与植树造林活动,本次活动共植树125棵,有效提升了道路绿化,“四好公路”形象显著提升。

 政策宣传

3月19日上午,蓝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镇团委、妇联、综治中心、水利站、河长办、农技站、兽医站、环保站等部门在集镇开展“情暖兰家渡,节水我先行,护河当先锋”的主题宣传活动,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20余人参与活动宣传。

活动期间,共发放各类政策宣传材料205份、倡议书189份,解答群众咨询问题18个。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有效促进了群众对各类政策、工作的了解与理解,普及了“节约水资源、保护黄潭河”的生态理念,促进了蓝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蓝溪镇 范道鑫)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