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首届禾雀花文化旅游节隆重开幕!

2019-03-19 11:23:47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事业发展,围绕“凝聚民心、服务群众、传播文明、助力振兴”宗旨,进一步丰富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3月16日,临江镇联合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商务局在添福山庄举办了主题为“多彩上杭•禾雀飘香”上杭县首届禾雀花文化旅游节!

 活动期间,临江镇志愿者谢树庆同志拾得一个包,经过多方寻找还给了失主。谢树庆同志拾金不昧的行为,充分体现了新时代文明志愿者高尚的道德情操,传播了正能量,让我们为这种拾金不昧的行为点赞。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启动以来,临江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居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展现了新时代风貌,营造了精神文化好氛围。临江镇通过举办此次禾雀花文化旅游节,丰富和拓展了该镇文化旅游融合空间,激发了商贸旅游发展活力,对丰富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提升居民群众精神文化素养,助力乡村振兴具有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今后,临江镇着力文旅项目建设,创新新时代文明实践载体,共建文明、和谐、美丽、宜居的新临江。 (临江镇)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