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满杭川——溪口镇开展“守护绿水青山•新时代文明实践在行动”义务植树活动

2019-03-13 09:51:17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2日下午,溪口镇党委、人大、政府主要领导带队,组织党员干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巾帼志愿者、部分基干民兵、各村护林员共计50余人开展“守护绿水青山•新时代文明实践在行动”义务植树活动,坚持以实际行动迅速掀起全民义务植树添绿高潮,加快推进溪口生态文明建设。

植树现场一派繁忙有序、热火朝天的景象,大家精神抖擞、干劲十足,扶苗整地、挥锹挖坑、填土压实,一气呵成、配合默契, 合力种下了600余棵杉树苗。在一阵阵吆喝声、欢笑声中,原本寂寥的山野,因为有了新树苗的装扮,充满着绿色希望和美好憧憬,在和煦的春光中展现出蓬勃生机。

通过活动,既弘扬了志愿者精神、展现了志愿者风采,又增强了大家的绿色生态意识和团结协作意识,营造了全民义务植树、共建美丽家园的浓厚氛围。(溪口镇)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