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地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农技培训志愿服务活动

2019-03-13 09:38:42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近日,茶地镇各村农技员,部份种植业生产主体,农技站干部在镇二楼会议室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农技培训志愿服务活动。镇农技站站长主持培训会议。

会上,农技站站长就2018年农业工作作了简要回顾,并安排部署了2019年农业工作计划。在安排春耕生产工作后,全国劳模陈进周、茶米香合作社理事长梁生和分别就春耕生产工作提出有效建议,并与各村农技员,种植业生产主体进行深入地交流和探讨,帮助解决各村在春耕生产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全国劳模创新工作室志愿服务队、茶米香农业专业合作社志愿服务队成立以来,会同农技、农机等部门做好农业“五新”技术推广,开展帮扶结对活动,并无偿提供新技术服务,鼓励和指导农民依靠科技种田,实现全镇粮食产量大提高。(茶地镇 陈秀丽)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