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多家单位干部职工开展义务植树和增殖放流活动

2019-03-13 09:35:25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植树、增殖放流、环保宣传……3月12日上午,围绕“爱满杭川·新时代文明实践在行动”主题,由县水利、环保、紫金矿业、汀江环保协会等单位组织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在紫金山金铜矿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分为库区鱼苗增殖放流、紫金山植物园植树造林以及开展清洁水源、环保宣传等主题内容。

在金山水电站库区,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集中开展增殖放流活动,放流鱼苗近万尾,以实际行动保护水生态水环境,引导人们保护汀江生态环境,维护母亲河健康生命。

在紫金山植物园,春意融融,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撸起袖子,合力栽下一株株茁壮的树苗,现场始终洋溢着一种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氛围。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一排排新载下的树木昂然挺立、生机勃勃,在春风的吹拂下焕发出盎然生机。

在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和志愿者纷纷表示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也呼吁人们自觉维护身边美丽河湖,自觉保护自然生态环境,汇聚保护山川河流的强大力量。(上杭县水利局)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