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志愿之路,展巾帼风采 ——茶地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2019-03-11 15:34:46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3月8日,在欢庆妇女节之际,茶地镇各村妇联开展了座谈会、茶话会、文艺表演、清洁家园等形式多样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茶地镇妇联召开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巾帼志愿者座谈会。会上,妇联主席先以理论宣讲为指引,激励全镇妇女积极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以行动建功新时代,以奋斗创造美好生活。而后,为妇女们作了扫黑除恶和反邪教知识宣传,并发放了扫黑除恶宣传品,进一步增强了女性的扫黑除恶和防邪教意识。

各村妇联开展了茶话会活动,在闲情谈话过程中,放松身心,享受节日的喜悦,并宣传新思想、扫黑除恶、防电信诈骗、反邪教等知识。

更有部分村妇联积极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号召,组织巾帼志愿者们,开展清洁家园活动,在守护家园整洁美丽的同时,展现出巾帼的风采。(茶地镇 陈秀丽)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