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西红色文艺轻骑兵文艺演出小分队到太拔慰问演出

2019-03-11 15:25:22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3月7日下午,由龙岩市文化和旅游局、龙岩市教育局、中共上杭县委宣传部、上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由上杭县太拔镇党委政府、上杭县太拔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承办的“落实新思想•唱响红古田•建设新龙岩”基层文艺演出在我镇太拔中学举行,镇机关干部、学校师生、群众代表近500人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舞蹈《花开中国梦》中拉开序幕,由龙岩市山茶花歌舞剧院带来的12个节目精彩万分,各具特色。女声独唱《老啊嘛》、群舞《奋斗》、男女对唱《幸福新起点》、琵琶独奏《琵琶语》、男子双人舞《红色》、小合唱《相亲相爱》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赢得了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和一致好评。

在演出过程中,太拔镇还对全镇涌现出的“好媳妇”“好婆婆”进行了表彰,同时还举行了助力太拔镇“四好农村路”捐款仪式。在捐款仪式,太拔镇的领导干部代表,企业家代表、教师代表和群众代表纷纷上台,为家乡“四好农村路”建设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据不完全统计,演出当天共收到捐赠资金10万余元。

此次文艺演出活动,不仅丰富了太拔民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也深入推进了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更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为持续推动我镇“四好农村路”建设和助力乡村振兴提供强大精神动力。(陈志兴)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